螢_Hotaru.Ying

這裡是Hotaru,灣家人
專職小迷宮坑,極深愛Newt,也愛其演員TBS
cp本命Newtmas以及Dylmas (XD
(可逆不可拆)
官糖整理、手作,也產點塗鴉和文

http://10205emily.lofter.com/post/1d83be46_12727292 (Newtmas官糖合集)

※[大叔的愛] 春牧春 / 林遣都

【The Fever Code】

[原作前傳小說場景照片集中]

拍攝了原作前傳小說裡Newt跳牆自殺未遂的場景,以及之前拍過的,自從Newt和朋友們被送入迷宮後天天窩在監控室裡看著Newt的Thomas,在親眼看到Newt跳牆自殺未遂時Thomas幾乎崩潰而決心進入迷宮,Thomas進迷宮前的這句「I'm coming for you, Newt.」 不管看幾次都覺得根本世紀告白QQQ


PS:我不會說Newt跳牆自殺這組照片拍完一陣子都不敢發因為怕被揍😂


之後還想拍前傳兩人小時候第一次、第二次見面的場景,還有兩人一起偷溜去找Newt的妹妹時,路上見到實驗室裡的怪物嚇到摔在一起肢體交纏然後一起笑開懷的場景...總之前傳真的是Newtmas糖滿滿滿滿滿!!!好多CP場景想拍!還沒看過前傳的同好一定要去看一看啊~!!!


對前傳小說有興趣的但還沒看過的可以看看我以前發的這一篇了解一下前傳的Newtmas糖/////:

【Newtmas】原作前傳小說推薦 

【Newtmas】原作Love scenes語錄集中

评论
热度(29)
© 螢_Hotaru.Y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