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_Hotaru.Ying

這裡是Hotaru,灣家人
專職小迷宮坑,極深愛Newt,也愛其演員TBS
cp本命Newtmas以及Dylmas (XD
(可逆不可拆)
官糖整理、手作,也產點塗鴉和文

http://10205emily.lofter.com/post/1d83be46_12727292 (Newtmas官糖合集)

※[大叔的愛] 春牧春 / 林遣都

明後兩天週末在灣家的CWT53!


本次有幸為惡犬本作代理,感謝原作小匹太太與畫手汲夜太太!!真的超級喜歡這個故事的!!

還有這次也有kaaya的短篇集新刊喔!

然後因為是12月場所以又到了可以慶祝聖誕節和Merry Newtmas的時候啦!!因為官方總會自己帶著Merry Newtmas玩所以每年聖誕節在國外迷宮粉圈和Newtmas圈就變成了一個重要的大家會慶祝開心萌Newtmas的日子啦!

這次有準備了兩款新的自製Newtmas娃娃照雙面無料卡片,而且想玩一下國外粉絲們很喜歡玩的Merry (Marry) Newtmas結婚梗!所以這次準備的大多都是結婚相關的,想給他們一個婚禮想很久啦! 

還有新畫的圓形小貼紙,到時候會貼在帶去的巧克力上面,歡迎大家來攤位拿喜糖!!XD

拿娃照無料卡片的方式跟去年一樣,只要來攤位上喊一聲"Merry Newtmas"就可以選一張無料還有送貼著小貼紙的喜糖巧克力喔喔喔!!

巧克力和貼紙直徑大概2.3公分,另外有印少量4.7公分比較大張的貼紙,三張一組裝一小包,一小包10.NT~


评论(1)
热度(26)
© 螢_Hotaru.Y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