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_Hotaru.Ying

這裡是Hotaru,灣家人
專職小迷宮坑,極深愛Newt,也愛其演員TBS
cp本命Newtmas以及Dylmas (XD
(可逆不可拆)
官糖整理、手作,也產點塗鴉和文

http://10205emily.lofter.com/post/1d83be46_12727292 (Newtmas官糖合集)

※[大叔的愛] 春牧春 / 林遣都

FeverCodeOMG:

当时看完电影后就想着来找专辑,看到歌名直接被补刀了就望而却步了,一周后收拾好心情来听,结果还是泪流满面……

整首专辑没有出现Newt的名字,但是很多都是他说过的话,我们都记得。

Newt:We started this together,might as well end it that way,too.
我们一起开始,我们也一起结束。

Newt:Please,Tommy,please……
惊讶于这首曲子用了长达10分半种来刻画这句话,可以说很用心了。我以为整张专辑也就第一首7分多种特别长。(还有最后一首Goodbye)
从开始的悲壮和悲伤,仿佛就像命运掌下无法逃脱的他们,控诉着无力着挣扎着,却依旧不想放弃。
然后响起主旋律,节奏变快了仿佛他在争分夺秒。
然后音乐又安静下来,犹如低声呢喃,诉说着他们那些回忆,他把项链交给了他。
然后音乐又紧张起来,再次主旋律,让我想起他们打架那段,崩溃的两个人,拼命阻止他的他。
到最后终止于安静的旋律,安静地离去,旋律温柔得仿佛就是他本人,他最好的样子。

Newt:“Good bye,mate.”
一路听下来,仿佛又回顾了一遍电影,尤其曲名还起的这么用心,画面历历在目。从倒数第四首到这里,再次泪流满面。音乐最后还是充满希望的吧,越是充满希望我越是……伤心……

你们都值得幸福。

最后引用一句评论:
“我们都在paradise,只不过一个是地上的paradise,一个是天上的,Gladers永远在一起”

(我去哭一会)

又及:片尾最后回归the maze runner主旋律,这首贯穿始末,从第一部的震撼,到最后的悲痛了……

经评论提醒发现了一个很悲伤的事实,Teresa最后那么拼命地研究真正的解药,还有一个重要原因是她告诉Thomas他可以救Newt,她以为她可以帮他救他,所以Teresa最后也算是死而无憾了吧,然而事实上…………(。)再次心痛......

评论(4)
热度(46)
© 螢_Hotaru.Y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