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_Hotaru.Ying

這裡是Hotaru,灣家人
專職小迷宮坑,極深愛Newt,也愛其演員TBS
cp本命Newtmas以及Dylmas (XD
(可逆不可拆)
官糖整理、手作,也產點塗鴉和文

http://10205emily.lofter.com/post/1d83be46_12727292 (Newtmas官糖合集)

※[大叔的愛] 春牧春 / 林遣都

【新刊】#移動迷宮 #Newtmas #宣傳 #台灣代理 

大家好,之前幫代理的港家朋友出Newtmas新刊啦!^0^ 

其實在五月的BIO歐美only就出來了,只是因為它還有一本附贈的番外別冊沒來得及完成趕上印刷跟本冊一起首販,所以一直等到番外別冊印製好出來後才一起將資訊發過來Lofter~

感謝原作者帝釋 @TeiS。 以及繪師 @钞票票票 美美的封面!!!

✩以下是刊物資訊✩

【本子名稱】Rainy Day
【原作】The Maze Runner
【CP】Newtmas(Thomas/Newt)湯紐 無差
【作者】帝釋
【封面】鈔票
【代理】Hotaru螢
【類型】小說本
【分級】PG-13
【頁數】201頁 / A5大小 (加番外別冊共229頁)
【價錢】NT$260
【特典】兩張明信片
【內容】咖啡店AU (工讀生Thomas/上班族Newt)

【試閱】 https://docs.google.com/document/d/1fY5gsMQkIEpfLlosCVB65tr4MHQwjBqTgq8ufxMuHJI/edit?usp=sharing

內容簡介:這是在下雨天一見鍾情,互相暗戀,遲鈍中又帶點曖昧,只屬於他們的一段笨拙的咖啡館情緣。

那場雨是必然還是偶然?或許一切都是天意注定,剛好讓這兩條本無交集的平行線軌道偏離,相遇相交相識相戀。

在這甜蜜的雨中,把雨傘拋掉吧,就讓這場雨灑落在他們交疊的身影上吧

※↓↓重要通知注意↓↓※※

【番外別冊】

這本新刊原本預計還有本番外別冊,但是BIO首販和8月的CWT都沒趕上,並且因為作者說,她和繪師兩人都太興致勃勃,所以這本番外別冊內容要比最初估計的要再豐富很多,宛如新刊的規格,所以另外發一篇資訊頁:《Exclusivity》

內容有作者8篇的文字短篇合集 (字數約1萬5超過),再加上封面繪師鈔票6頁的短篇漫畫!!

※目前我還不會處理其他地區的代理和通販,在此說聲抱歉QAQ,如有台灣以外的同好想要購買,我會開露天和蝦皮等網路平台通販,如果你們方便找得到台灣代購的話,非常歡迎購買///

评论
热度(16)
© 螢_Hotaru.Y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