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_Hotaru.Ying

這裡是Hotaru,灣家人
專職小迷宮坑,極深愛Newt,也愛其演員TBS
cp本命Newtmas以及Dylmas (XD
(可逆不可拆)
官糖整理、手作,也產點塗鴉和文

http://10205emily.lofter.com/post/1d83be46_12727292 (Newtmas官糖合集)

※[大叔的愛] 春牧春 / 林遣都

[工商 / CWT49] #移動迷宮 #Newtmas

這次只有Day2在 T09  → T06

一樣全攤小迷宮~😆❤️

然後這次新刊有kaaya的無料本還有代理的霧宅和汲夜太太的小說本《Love Cure》,攤位上還會有上次BIO做的原作Newtmas love scenes語錄無料小卡,還有我們Newtmas茶會的宣傳單喔!!!


另外《Love Cure》第一天會寄攤在冰瑚太太的攤G05+06,想收本但只有去Day1的小夥伴們不要錯過喔~~ 


然後,如果沒有意外的話還會印少量P3的雙面無料小卡當新品,有篝火kiss和Happy Ending兩款,可以來攤位上索取~~ ^///^


以及之前出過的明信片這次也會有,並且新增P5避風港和小說前傳兩款,一樣凡是來攤位購買任何我的本《Sweet Dream》或我代理的本都可以免費挑選一張,只有來攤位購買才有喔如果通販的話就只有購買《Sweet Dream》才有了~ 然後假如還有想要其他張一起帶的話就是加購一張印刷成本價5元(台幣)這樣,歡迎來攤位找我們玩~~!!!


※※【緊急通知+更正】※※


哇啊啊啊真的很抱歉!!! 因為攤位是找讓攤的,剛剛跟原攤主作確認時原攤主才發現Day2攤位號碼跟Day1有不同所以說錯了 ※※我們Day2是在T06※※ 趕緊更正,真的非常非常抱歉!!!!!!!! 


评论
热度(18)
© 螢_Hotaru.Y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