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_Hotaru.Ying

這裡是Hotaru,灣家人
專職小迷宮坑,極深愛Newt,也愛其演員TBS
cp本命Newtmas以及Dylmas (XD
(可逆不可拆)
官糖整理、手作,也產點塗鴉和文

http://10205emily.lofter.com/post/1d83be46_12727292 (Newtmas官糖合集)

※[大叔的愛] 春牧春 / 林遣都

[手作/手工娃娃/自製黏土娃]

“I'm very happy that you are still by my side.” 😭❤️❤️

反轉原作電影結局HE!!! 本來只是想拍第一張兩人一起看海的HE,結果後面越拍越多搞得簡直像在幫他們拍海灘婚紗照一樣(?? XDD 就當作避風港海灘婚禮好啦!!! (導演曾在採訪裡親口說過要拍Newtmas婚禮的,求一個避風港海灘婚禮吧嗚嗚嗚)

好不容易有機會去海邊結果發現該死的竟然忘記帶Newt的項鍊和信,本來想說HE版和BE版都拍的哈哈哈,這大概是天意吧叫我不准拍BE?😂

评论(4)
热度(46)
© 螢_Hotaru.Y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