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_Hotaru.Ying

這裡是Hotaru,灣家人
專職小迷宮坑,極深愛Newt,也愛其演員TBS
cp本命Newtmas以及Dylmas (XD
(可逆不可拆)
官糖整理、手作,也產點塗鴉和文

http://10205emily.lofter.com/post/1d83be46_12727292 (Newtmas官糖合集)

※[大叔的愛] 春牧春 / 林遣都

【工商/Newtmas】BIO新刊+明信片與代理的同人本台灣通販

不好意思BIO場次都過這麼久了才發佈本子的通販消息,之前上架賣場後忘記在這邊發只記得發噗浪orzzz


另外,除了代理的既刊之外,個人的BIO的新刊和明信片也通販上架了,因為歐美only過後一段時間我三次元比較忙的關係所以很晚才處理新刊和明信片的加印QQ


以及,代理的本子新增了霧宅太太和汲夜太太的本《Love Cure》,之前因為一個意外送了一批到台灣,後來和太太討論後轉到我手上由我負責在台灣代理 ^///^ 




通販:Sweet Dream 

※作者、畫手:Hotaru螢

※插花畫手: @羊毛出在羊身上 、拾流、BIKA




通販:Love Cure (代理)

※作者: @雾宅宅宅 、畫手: @汲夜夜夜夜夜_ 

※分級:NC-17

詳細本子資訊可以看太太的本宣:

https://wuzhai.lofter.com/post/39bc55_12757325

超棒的本本大推薦大家不要錯過!!!





通販:Maze Between You & Me (代理)

※作者: @TeiS。 、鬼狂




通販:Rainy Day + Exclusivity (代理)

※作者: @TeiS。 






通販:自製Newtmas黏土娃明信片 (新增了下面兩款)

※作者:Hotaru螢

註:明信片其實一開始主要是想隨本子一起讓大家挑選想要的贈送,但因為款式較多種,所以如果有購買賣場裡個人出的BIO新刊《Sweet Dream》,然後如果願意的話/// 都可以隨機挑選一張(可以備註或私信我要哪一張),如果真的有只想單買或加購的話一張印刷成本價:5塊錢 ///





然後這個【原作Newtmas Love Scenes語錄無料小卡】,基本上只要有購買賣場中任何一本無論是我的本子還是代理的本子我都會塞一張進去的 (硬塞XDDD

不過之前有人給我留過言說很喜歡這個無料小卡,真的很感動很開心 Q///Q,如果有人真的不想要買本只想要小卡的話,可以私信跟我說我可以單張寄,可能就是麻煩付個運費這樣^^ 真的很感謝大家的支持!///


评论(2)
热度(19)
© 螢_Hotaru.Y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