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_Hotaru.Ying

這裡是Hotaru,灣家人
專職小迷宮坑,極深愛Newt,也愛其演員TBS
cp本命Newtmas以及Dylmas (XD
(可逆不可拆)
官糖整理、手作,也產點塗鴉和文

http://10205emily.lofter.com/post/1d83be46_12727292 (Newtmas官糖合集)

※[大叔的愛] 春牧春 / 林遣都

[手作/手工娃娃/自製黏土人]

"I will follow you anywhere." 
"I know you will always be with me."

"Wherever we are."


"我會跟隨你到天涯海角"
"我知道你會永遠和我在一起"

"無論我們在哪裡"

從林地到避風港,相信他們從未分離


※※※


好像有點虐虐的?TwT 但是我就是很想要做這張對比,抱歉發刀>< (其實我覺得是玻璃糖?😂)


後面P4~P10發糖 + 近期娃照雜集中


P4 住家附近最近花開的很漂亮!覺得他們這樣好像在樹上花朵間玩耍的小精靈的感覺?☺ (我不會說我不小心讓他們從樹上摔了兩次😂)


P5 這個常見的唯美CP構圖(??)一定要來一張哈哈


P6 靈感來自   畫的那張Newtmas抱著彼此造型抱枕的圖,照片中糰子的作者是  @羊毛出在羊身上 ,超級可愛而且大小剛剛好可以讓娃娃當抱枕抱,能抱著愛人的糰子抱枕蹭實在太幸福啦!!! (看看Tommy一臉幸福滿足樣XDD)


P7 最近天氣超熱超想吃冰啊啊啊,Tommy也很想吃哈哈,看Tommy穿這麼厚都替他覺得熱 😅😂


P8~P9 不久前跟朋友去吃壽司,結果朋友神抽手抽獎抽中小壽司模型玩具!! (還是有料又高級的鮭魚壽司喔!!),於是送給Newtie讓他去和他的Tommy一起分享XDD 一人咬一口分一半甜蜜蜜啦!

(群裡的小伙伴們還有人說,應該讓Newtie把魚吃了只留壽司飯給Tommy,男友的責任食譜哈哈哈)


P10 不是刻意為店家打廣告😂,只是跟朋友覺得這兩張他們這樣抓著小卡片拍照很可愛XDD 思考下次另外找個什麼卡片(例如寫個Newtmas之類的?) 來給他們拿www


评论(6)
热度(38)
© 螢_Hotaru.Y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