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_Hotaru.Ying

這裡是Hotaru,灣家人
專職小迷宮坑,極深愛Newt,也愛其演員TBS
cp本命Newtmas以及Dylmas (XD
(可逆不可拆)
官糖整理、手作,也產點塗鴉和文

http://10205emily.lofter.com/post/1d83be46_12727292 (Newtmas官糖合集)

※[大叔的愛] 春牧春 / 林遣都

【TMR】[Thomas/Newt] Dinner Surprise

CP : Thomas / Newt

※現代AU

※梗來自與 @九桉呀w 及其他夥伴合作的 30題

※ 30題之7《忘了拿浴巾》

※感謝 @THIRD PLANET 協助校稿 Q///Q


Summary : Newt難得提前下班比戀人早回到家,然而他的Tommy卻難得得加班。在獨自吃過晚飯後的他進浴室洗澡卻發現自己粗心忘了拿浴巾了!


--------------------------------------------------


拿出鑰匙,Newt心情有些雀躍的打開公寓大門,看著屋內一片寂靜黑暗他無意識地揚了揚嘴角,因為他難得能比他的戀人還要早回到家。

他和Thomas兩人分別在不同公司上班,因為工作的性質不同,以往都是自己的下班時間會比對方稍晚一點,所以要不是個別解決了晚餐,就是他的男友會在家裡準備了晚飯,然後等著他回家一起吃或是為他保留飯菜。

而今天因為公司之前有個企劃案的成功,於是老板佛心來著今日特別放他們提早下班,所以他知道今天會比平時提早了不少時間回到家。


這對他而言是難能可貴的,腦中盤算著等一會兒Thomas回來後兩人晚餐的內容和景象,不得不說他心裡是非常期待的,他已事先跟對方說好今天的晚飯由他張羅。

不過作為廚藝在兩人之中並不甚理想的那一個,親手做飯並不在他的選項內,大概就簡單做一道自己還算上手的湯品,其餘的他只能另外做打算,而手上的袋子裡正是Thomas最愛吃的那家義式餐館的烤雞和其他配菜,那是他回家前特別繞過去買的。


只不過這一切的計畫卻被他的手機突如其來且急促的震動聲給打斷,接起後他聽著電話那頭他的男友邊道歉邊哇哇地抱怨,告訴他今天意外被公司要求留下來加班,反過來的會比平常晚(而且不確定)幾個鐘頭後才能回家,讓Newt先別等他了,自己好好吃晚飯然後先休息。



Newt有些好笑的莞爾,明明他才是被失約的那個,卻是他拼命的安撫對方,不過這也是Thomas迷人的地方,成熟和溫暖中卻也有著十分逗趣孩子氣的一面,不忘了利用這種半撒嬌的方式,使他在還沒來得及生氣或沮喪之前就能使他心情好轉。


還真是風水輪流轉,難得他能早早下班,對方卻反而得加班,人生就是這樣的難以預料?

也許因為這樣意料之外的開展卻還是難掩心中的失落,於是Newt將外帶回來的佳餚收入冰箱內,然後隨便拿出一些昨天吃剩的飯菜,稍微加熱一下便打發了自己的晚餐。

※※※※※※※※※※

在大概準備完明天工作要用的資料後,Thomas依舊還沒回來,於是他隨手將家裡囤積了幾天的髒衣物整理一下放入洗衣機,然後便走進浴室裡洗澡。


沐浴在蓮蓬頭傾灑的暖水裡,Newt放任自己慢條斯理的洗著,漫遊在自己腦海中的世界裡。

先是從明天工作上的事情,轉而想著他與Thomas兩個人的事情。

和Thomas交往後的這些年,最大的改變就是有了彼此能伴在身邊,其實光是這點就是最美好的了,對方的存在為自己的生活和記憶中增添了更多彩多姿的色彩,而只要是兩個人在一起,即使是十分日常而單調的生活形式,也會因此感到幸福。


Thomas改變了一切,自從他的出現以及走進了他的生命裡之後。

只是同居後的兩人,因為彼此各自工作上的繁忙,其實不常有太多時間能好好享受約會,有時甚至就算是碰到節日也不一定有空把時間留給彼此,於是他們更珍惜每一次能把握的約會時間。

尤其自己的工作更是較為忙碌的那一個。為此通常有所行動或主動的都是Thomas,也是他們倆之中在各方面更加包容的那一個,並且總是能在這樣平淡簡單的日常相處中偶爾製造點小浪漫,像是有時會在晚餐裡多下點功夫給他點驚喜之類的,或者是不時的來點隨性又暖心的小動作 (雖然Newt覺得大部分時候也是對方自己想要討糖吃 XD)


被施予多了,他也希望能多回饋一點,即使他知道Thomas壓根兒才不會在意這些。

所以當今天有著機會能夠在同樣事情上換他來製造驚喜來送給對方,在他心中是相當重視且期待的,然而卻又沒了機會。

不過理智地想著也沒必要為此沮喪太多,只要他們一直陪伴在彼此身邊,這樣牽著手走下去,機會要多少就有多少,並不需要著急。這樣想著Newt不自覺的微笑了,開始計劃著兩週後兩人共同的休假日要去哪裡。




然而在他完成洗浴關掉水龍頭後,回頭看到架子上空空的,才驚覺自己忘了把換洗的乾淨衣褲和浴巾拿進來了。

而且他才剛把一批要洗的衣物、被單、毛巾都丟進了洗衣機,現在浴室裡連條能遮掩的小毛巾都沒有。


「bloody hell... 」

Newt小聲地咒罵自己的愚蠢,思索著眼前的情況有些什麼能選擇的路。

他們兩人所同住的小公寓裡,從浴室到臥房的距離必須要跨越大門玄關的走廊,簡而言之就是有點小距離的遠,而這也代表他必須裸著全身濕漉漉的跑過這段距離,才能抵達臥室拿到他的浴巾和衣服。

這讓他感到有些掙扎和遲疑,他可沒有裸奔的嗜好,也無法像有些人能那樣坦蕩自在的裸著身體在家裡四處趴趴走。也許是個性使然,也或許跟他出生自英國以及自小所受的家庭教育有關。平日一向紳士氣質的他,平常也不是那種習慣能隨性放的開的人,即使現在家裡只有自己一人,還是有些難以跨越心中的那道恥力線。


怎麼辦?他在心裡暗暗叫哀,雖然這也不是他第一次洗澡時糊塗忘記帶上換洗衣物和浴巾,是人都偶爾會有這樣犯迷糊的時候嘛,Thomas也是一樣的 (而且以次數來算Thomas才是更常犯這類蠢事的那一個。)

只是平常如果發生這種類似狀況,他們也有彼此可以互相救場 (洗鴛鴦浴的時候除外///),但現在他的Tommy可還沒回來,所以沒有人能夠給他搭把手協助了。



浸染在身上的涼意讓他禁不住打了幾個冷顫,Newt想著再這般猶豫下去也不是辦法,總不能一直傻等著,眼下的狀況還是得靠自己想辦法自救了。於是打定主意拋棄羞恥心給它豁出去裸奔,並且慶幸自己,應該 大概 可能 也許,在回家時有記得把起居室與臥房內落地窗的窗簾拉上,吧?

只是沒想到在他剛打開浴室門跑進走廊大約二三步,忽的聽見鑰匙開鎖和轉動門把的聲音,Newt還來不及反應過來,走廊末大門已經被推開了,緊接著探進來的是他再熟悉不過的那顆深棕色腦袋,然後對方在將鑰匙從門上拔下後便自然的抬起了頭,就這樣,和他對上了視線......




兩人頓時間定格在原地,怔怔地看著彼此。



即使是平日相處再親密不過的戀人,兩人也不乏在性事上有許多的肉體親密接觸,以及各方面視覺上對彼此身體樣貌的理解。

但眼前這樣毫無預期就被對方看光光的情況還是讓他感到十分尷尬,尤其是看著對方傻愣著盯著他,嘴眼都張得老大,害羞感和熱度無法控制地竄上全身。




於是他反射性的,在Thomas詫異的目光下緩緩倒退,縮回浴室內然後把門關上。



關上後躲在門板後面的Newt為自己愚蠢的反應和行為窘到想一頭撞壁,而不出意外地也聽到外面Thomas噗哧地笑出了聲,然後便聽見戀人的腳步聲朝向自己靠近,接著浴室門被敲響,對方饒趣的開口問道:

「嘿!babe,你剛剛那是...什麼狀況和那種反應是怎麼了?在幹嘛?」


「沒什麼啦就只是... 忘了拿浴巾進來,想說不知道你什麼時候會回來,所以—— 」

「所以剛剛打算跑出來自己拿嗎?結果沒想到我剛好開門進來嚇了一跳?」

「....嗯哼。 」

「哈哈被看到就看到啊幹嘛那種反應?以我們的關係也不必害羞什麼啊,雖然剛剛那樣突然也著實嚇了我一大跳就是了。」(XD

「喔閉嘴吧,Tommy。」Newt羞窘的對著門口回道,因為暴露在冷空氣的環抱下許久令他又一次微微打了個寒顫。


「可以的話拜託了,幫我拿一下,我覺得很冷... 」

Thomas聽了隨即嚴肅而慌張的彈跳起來趕緊往房間跑去,不忘回頭喊道:「欸你趕快再回去沖點熱水暖一暖,以免感冒了!我這就去給你拿!」

※※※※※※※※※※

衝回臥室內的Thomas把公事包往床上一扔便急著扒開衣櫃,替Newt抓出了大浴巾和全套的睡衣褲後跑回浴室門前,他知道Newt不會鎖門,所以稍微敲了下作個示意就小心的將門打開來。

Newt已經打開蓮蓬頭重新用熱水暖和身體,浴室裡瀰漫著因為熱水霧氣和好聞的沐浴乳香,以及他的戀人在朦朧水霧中纖瘦白皙的身體,令他看得有些發楞,而對方注意到他走進來後臉上閃過一絲羞澀但還是對他投以一個感激的目光。

Thomas悄悄吞了下口水便走向他,幫他把東西往他身後的架子上放好,給予了對方一個帶點尷尬但暖暖的微笑後隨即匆匆的想往回門口移動,不料Newt附近浴室地板濕滑,Thomas又不專注令他一時沒踩穩,稍稍踉蹌了一下後被Newt緊緊抓住胳膊穩住。


沒有摔倒,不過身上的衣服也因此被蓮蓬頭的水花與Newt身上的水氣打溼。

也不知道是因為誰而為何又是何時讓氣氛突然變得如此微妙不自在,不過這會兒倒是Newt先開了口:

「......要不乾脆一起進來洗吧,Tommy?」


Thomas沉默的想了一下後便靠過去洗衣籃,開始一一脫去自己身上的衣物,然後他感覺到Newt從背後悄悄輕靠上來環擁住他相較之下較為健壯的腰,並將頭埋入他的脖頸間摩挲。而他則自然的回頭捕捉住對方雙唇給予對方一個綿長溫柔的親吻,並順著轉過身去加深了這個吻與對方相互緊擁 。

然後兩人在結束這個親吻時看著彼此雙雙爆笑出聲,大概是被剛剛彼此這樣莫名突然所造就的奇怪尷尬氛圍給逗笑了?

「嘿,你知道嗎?原本今天突然被通知而無奈加班到現在覺得既煩躁又疲累,剛剛走在路上困倦到都瞇著眼走路了,結果打開門的那一刻全被你迷人的春光給震嚇清醒~」

「喔… 閉上嘴吧,Tommy 。」Newt羞的狠狠地在Thomas唇上咬了一口,換來對方一聲吃痛的嘶聲和沒有間斷的癡笑。




然後呢? 後面大家就自行延伸吧!XD

--------

【後話】

「欸?我就這樣直接留下來一起洗了,結果我沒拿自己的東西耶?」

「沒差啦浴巾共用一條就好了!」

「但我也沒拿乾淨的衣服進來呀?」

「...啊那就... 你可以裸奔回房間穿?我不會介意!XD 」


【後話二】

「耶!?冰箱裡怎麼有我最愛吃的那家烤雞?你去買的?怎麼沒有跟我說~~!?」

正在後陽臺晾衣服的Newt聞言抬頭看向朝著他的方向興奮地奔過來的Thomas。

「喔!...就...今天本來想作為晚餐驚喜給你的啊,想說難得我先回家而且難得有機會由我準備晚餐,沒想到你突然沒辦法回來吃。」

「晚餐驚喜嗎哇喔!?...沒關係你剛剛洗澡那個也算是有大大驚喜到...哎唷...!」話還沒全講完就被Newt狠狠甩了件濕衣服砸到臉上。

「誒現在來補也不遲啊,我等不及想吃啦!」

看著Thomas用他那一雙大眼閃閃發光,像極了一隻嘴饞的小狗搖著尾巴充滿期待和渴望地看著他, Newt好笑的問:「你不是吃過晚飯了嗎,還吃得下?」


「我裝烤雞的胃可是另外設置的!況且晚餐時間加班正忙著呢!也只隨便填了點小東西止餓而已,根本沒吃飽。」Thomas嘟起嘴又委屈又理直氣壯地回答,繼續眼巴巴看著Newt用眼神向他撒嬌,Newt整個被他的樣子給逗笑了。

「好啦,你先去弄吧!我等會兒就過去。」

Thomas聞言開心的歡呼並拋給了他一個飛吻,接著便往屋內廚房走去。不過走了幾步又回過頭來對他說:「是說,當今天你跟我說你要張羅晚餐的時候,我還以為你準備要下廚,我還萬分期待著呢!」

「得了吧Tommy,你明知道下廚不是我的強項,我可不會冒險再害你拉肚子。我還是只等著你做給我吃就好啦!」


评论(10)
热度(70)
© 螢_Hotaru.Y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