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_Hotaru.Ying

這裡是Hotaru,灣家人
專職小迷宮坑,極深愛Newt,也愛其演員TBS
cp本命Newtmas以及Dylmas (XD
(可逆不可拆)
官糖整理、手作,也產點塗鴉和文

http://10205emily.lofter.com/post/1d83be46_12727292 (Newtmas官糖合集)

※[大叔的愛] 春牧春 / 林遣都

【TMR】[Thomas/Newt] 安全感


CP : Thomas / Newt

就是一篇甜甜傻傻的文 ^^

----------------------------------------------------------------

Thomas躡手躡腳的走進房間,無奈地笑著看著自己的親愛的另一半在他們倆的床上,將自己的那份枕頭、毛毯全數收攬進自己的懷抱裡。

這樣的情形並不陌生,不過Thomas的工作並不是每天都會忙到那麼晚,只是有時會有需要加班的時候。如果碰到要加班,那麼晚上可能就會挺晚才能回到家,這時候Newt就會先睡下,然後等到Thomas回到家後,時常看到的就會是這樣的景象。

Newt不是他們之中會認枕頭的那一個,那其實應該是Thomas,但他也有另一項特別的...睡眠癖好?就是喜歡抱著東西睡,當Newt要睡覺時,一定要有東西抱個滿懷才能夠滿足甘心入眠,而且自從交往後,Thomas發現對方特別喜歡跟他搶枕頭,對他的枕頭是情有獨鍾。

不過他才不會覺得不開心,事實上他覺得這樣的Newt非常可愛,而且他很喜歡看著Newt睡覺時擁著他的枕頭,就像個孩子抱著他心愛的娃娃一樣,滿足安詳的睡臉。當然Newt也不是無時無刻總要搶他的枕頭,那是僅限於對方睡覺時而自己不在他身邊的時候,如果他睡在他旁邊的話,Newt的助眠抱枕就會變成他本人,而Thomas非常樂意看著Newt因為這樣黏上自己。

快速的淋過浴梳洗過後,Thomas換上他的棉質睡衣走回了床邊,輕手輕腳的爬上床鋪,然後小心翼翼的往Newt的方向靠近。
不過對方並沒有因為他的動作而被吵醒,Thomas輕笑著看著依舊霸著他的枕頭和毛毯不放的戀人,他將手伸過去輕輕的撥開Newt眼前睡亂的額髮,輕柔地撫上他的臉頰,手指悄悄的摩擦過戀人的唇,然後低下頭去吻啄對方的嘴角和眼皮。

他很喜歡這樣欣賞愛人的睡顏,因為Newt平日在朋友們面前以及工作上總是表現的成熟穩重,跟同齡人相比稍顯稚氣的外表下卻有著一雙透著沉著睿智的迷人雙眼,氣質出眾並操著一口溫潤的英國口音。

不過這樣的Newt只有在他面前才會顯露出不為人知放縱的一面。面對自己的戀人他可以卸下所有表層的完美,盡情展現他裡層依賴和稚氣的一面,他會在Thomas面前撒嬌、釋放他的調皮耍賴以及偶爾拗人的小脾氣,還有像現在這樣天真安心的睡臉,都是只有Thomas才能看見和體驗的,為此Thomas打從心底覺得滿滿的感激和幸福。

Newt在他的一番騷擾下開始有要醒來的跡象,他不是故意想要吵醒Newt,好吧也許是有一點,他希望讓Newt醒來看看自己,也知道Newt會希望知道他已經平安回到家。以及,他就是管不住自己的手,喜歡並且想要觸碰他的戀人,喜歡撫摸他的臉龐,他的五官,喜歡他毫無防備的睡顏,喜歡看Newt在被他這樣碰觸的狀況下微微的蹙眉表達自己被侵擾睡眠的抗議。

喔!還有就是,有見於Newt幾乎是睡在了床鋪的中間區塊,還奪走了他所有的枕頭毛毯,要不弄醒他的話根本不知道該怎麼睡。XD

「you're back?」 Newt終於在Thomas不安分的搔弄中醒來,睡眼朦朧的咕噥道,意識不太清醒但嘴角揚起露出了欣喜的笑容。

「Yes,抱歉今天加班到那麼晚。」Thomas抱歉的吻了吻戀人的唇,在他唇邊輕聲說道。Newt反射的抬起手拂過Thomas的脖頸,指尖摩擦過他的棕髮戀人耳畔附近獨有的幾顆小痣,不完全清醒但回應著Thomas的親吻,嘴角的笑容擴大,透露出純粹的喜悅。

「Hey love,你不把我的枕頭還給我讓我怎麼睡吶?」見對方結束親吻後卻仍沒打算要動的意思,Thomas笑著伸手抓住對方懷中屬於他的枕頭的一角抽了抽提醒道。

Newt在Thomas的枕頭後方炸出一聲輕笑,然後慵懶緩慢的側了個身,微微放鬆雙臂將懷抱裡柔軟的物體鬆綁還給了它們的主人。
Thomas抽過來自己的枕頭,然後拉起棉被鑽了進去,拉過來他的毛毯,面對著Newt挪了挪身體尋找了個舒服的姿勢躺好,他看著他的戀人在床上維持著側躺的姿勢,臉有一半隱沒在棉被裡,正睜著依舊充滿睡意的雙眼望著他,他知道對方在等,等著他就定好位。接著他展開手臂給對方留出一個足夠的空間,然後看著Newt滿足的鑽進他的懷裡像八爪章魚那樣往他身上抱。他很喜歡Newt這樣對他撒嬌,攬過對方纖瘦的腰回抱了他的戀人,眷戀的吸允戀人身上的氣息和暖暖的體溫。

除了會認枕頭這點之外,他並不是會特別喜歡抱著東西睡的,除了Newt。他也很喜歡抱著Newt睡,那讓他感覺很舒服,他喜愛戀人的體溫和氣味,甚至他覺得只要是抱著Newt,他可以不需要他的枕頭也能入睡。他至小就有會認枕頭的毛病,不過對他而言Newt就等於是他的另一個枕頭,令他感到眷戀和習慣,帶給他滿滿的安心。

他們就這樣在黑暗中互擁著對方,分享著彼此沐浴過後身上的清香和體溫,還有肌膚的觸感。

Thomas低頭看向懷中的愛人,將鼻息灑在Newt那柔軟蓬鬆的金髮裡,將手繞去戀人後方扣在了對方的後腦,加深這個擁抱,將指尖插入對方的髮裡揉了揉,將對方的髮揉亂。

從Newt在他懷裡的細微震動和呼吸的觸感,他知道對方還醒著,趁著對方還沒重新墜回夢鄉之前,他笑著開口。

「嘿,我還是好奇,為何你總愛抱著東西睡啊?」

窩在Thomas胸口的金髮男人在睡意朦朧間蹭了下腦袋,微微抬起頭對他癟了個嘴,表示他對這個問題的不以為然。

「我啊聽人家說喜歡抱著東西睡是一種沒有安全感表現。」Thomas寵溺的用手指點了下對方鼻頭,笑著輕聲調侃。

「我只是覺得這樣抱著很舒服而已。」Newt在Thomas的懷中揚著嘴角慵懶地出聲做出回應。

「所以你小時候也是會抱著布娃娃或什麼東西睡嗎?」

「......我是記得小時候確實有隻泰迪熊娃娃?」

「所以你就一直抱著它睡抱到長大?」

「嗯…... 我也不記得自己是幾歲之後才戒掉的...。」「不過後來我有了你啦,現在你成了我的超大泰迪熊寶寶!」Newt微抬起頭看向Thomas,眼帶笑意,他用手指戳了戳對方的額頭作為剛才的回禮,然後重新閉上眼縮回對方的懷抱中。

「Hey那為什麼特別喜愛我的枕頭,你又不認枕頭的,還是你是把它當成我在抱?」
Thomas不放棄地繼續逗著他的戀人追問。

「好啦你問夠了,給不給睡啊Tommy~」
Newt不滿的輕哼,充滿倦意手在Thomas背後無力的捏了下表達他的不耐,不再多作回應。Thomas不敢再鬧,憐惜的收緊環抱戀人的臂膀,調整好姿勢後準備入睡。

經過了一小陣的寧靜之後

「......我喜歡抱著你睡的感覺。」 Thomas聽到Newt的聲音悶悶的從他的胸口傳來--
「還有確實的,那讓我感到安心。」
Newt依舊把頭埋在Thomas的懷中沒有看他,靜靜地補充道「還有你不在的時候,喜歡抱著你的枕頭... 是因為那有你的味道。」

Thomas聽見後有些驚喜,這意外而來的回應令他有些受寵若驚,嘴上的笑意不自覺的往上擴大,難掩心中快樂的情緒而深吸了一口氣,喉頭擠出一聲愉悅的輕吟,他的心裡暖洋洋的。他看不見Newt的表情,對方似乎因為剛才一連串的告白而有些害羞,在他懷中不安的扭動一下後便把頭往更深的懷抱鑽去。Thomas悄悄將唇移動到Newt的耳邊輕聲給予了回應...

接著他們安靜的擁抱著彼此,沒再有多餘的對話,兩人心中都滿溢著暖暖的情感。他們彼此都是一樣的,對兩人而言,對方的存在就是給自己最大的安全感。

然後一個題外話,若是碰到了小倆口偶有爭吵鬧鬧彆扭什麼的時候,或是Thomas一不小心惹怒了Newt,那麼他會得到的懲罰便是... 被Newt趕去了客廳沙發睡,而且還會殘忍的將他的枕頭打包幹走(因為Newt表示晚上自己睡覺要抱) 相信我,對Thomas而言沒有比這個懲罰更難熬的了!

(End)

评论(9)
热度(70)
© 螢_Hotaru.Y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