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_Hotaru.Ying

這裡是Hotaru,灣家人
專職小迷宮坑,極深愛Newt,也愛其演員TBS
cp本命Newtmas以及Dylmas (XD
(可逆不可拆)
官糖整理、手作,也產點塗鴉和文

http://10205emily.lofter.com/post/1d83be46_12727292 (Newtmas官糖合集)

※[大叔的愛] 春牧春 / 林遣都

哈囉!這邊之前暑假CWT出的移動迷宮&Newtmas周邊,以及負責代理的Newtmas同人小說本,已經在台灣露天拍賣上架囉~

--其實很早就有放上露天了只是一直懶得處理資訊和宣傳圖而已--

之前的刊物資訊頁 點此

我的露天賣場 ↓
https://m.ruten.com.tw/class/store_list.php?s=30204emily

大陸地區之前說有興趣的小夥伴們,我知道淘寶似乎有台灣露天的代購,也許可以利用這個管道就能買到了!

然後本子除了本刊和番外別冊之外,還有另一份在CWT上發送的原作向(應該算是電影向)的無料薄本《Thanks》一起隨書附贈 :)

刊物的詳細介紹、封面封底、周邊的宣傳圖和實品照都在上圖!

评论(2)
热度(14)
© 螢_Hotaru.Y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