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_Hotaru.Ying

這裡是Hotaru,灣家人
專職小迷宮坑,極深愛Newt,也愛其演員TBS
cp本命Newtmas以及Dylmas (XD
(可逆不可拆)
官糖整理、手作,也產點塗鴉和文

http://10205emily.lofter.com/post/1d83be46_12727292 (Newtmas官糖合集)

※[大叔的愛] 春牧春 / 林遣都

【TMR】[Thomas/Newt] 片刻悠閒


CP : Thomas/Newt

小甜餅一發

梗來自表妹 : 葉月

----------------------------------------------------------------

「Newt...是你嗎?」
「怎麼了,Tommy?」
回答的聲音帶了幾分稚嫩,讓Thomas更確定眼前看到的是一名年約只有7歲的男孩。

由於今天我們的runner隊長昨天在迷宮裡耍帥不慎拐傷了腳踝所以今天全體runner放假一天(欸?),然而明明今天早上Newt來把自己挖起床陪他幹農活的時候還好好的,怎麼現在...

由於一切都太不真實,於是他用指甲捏了捏自己的手臂…會痛!嗯...看來並不是引發了自己什麼未知的隱性精神病。

「Newt,你變小了!!」
「嗯? 是你長高了吧Tommy。」小小Newt雙手插腰,睜著圓滾滾的雙眼嘟著嘴看著他說。

仔細看看小時候的Newt也是各種可愛呢~
臉頰看起來好嫩,好想摸摸看…
Thomas情不自禁的往Newt的臉伸手摸去。
「喂…喂! Tommy!!」
才剛摸到Newt軟嫩的臉,卻被身後的一隻手揪住。
「誰啊…」Thomas回頭
「什麼誰啊?」
「Newt?! 你怎麼...又變大了?」
「什麼變大? 你睡覺到底是都夢了些什麼啊?」
Thomas被一語點醒,看了看周遭,發現原來自己靠著Newt 的背睡著了。
「是夢啊……」
「所以說究竟是夢到了什麼啊?」Newt闔上手中的書,一臉好笑的問。
「似乎是小時候的你,約莫7或8歲吧...。」

7或8歲啊...那時候的模樣自己還真沒有記憶呢...

「是喔...那覺得如何呢?」Newt一臉玩味的看著Thomas問。
「嗯...很可愛,臉摸起來還很軟…呃等等! 為什麼我摸得到?! 」
「你摸到的是我的脖子喔~」

「...啊?!」

看著Thomas似乎有些可惜的表情,Newt忍不住打趣道「看樣子小時候的我很合你的胃口呢? 怎麼,難不成原來你有...戀童癖!? 看不出來你這麼重口啊Tommy~」

「瞎卡的才沒有,相比起來我當然更愛現在的Newt好嗎!!」一時腦羞的Thomas沒忍住高聲叫道。

「......你講出這種話不害臊嗎///」其他人都往這邊看過來了啦!!

「呃......///當我沒說過吧。」

遠方的眾人各個面色尷尬地紛紛走避。

嗯...今日他們的二當家和他的Tommy依舊是閃得他們眼睛發痛。

每日如此繁忙的我們...也有這樣的片刻悠閒呢?

然而我們能一直守護這樣的時光嗎?

(End)

玻璃渣完趕快發一塊甜餅(?)

會有這個梗誕生是因為最近和表妹又重溫了小桑的電影《Nanny McPhee》XD

感謝提供梗幫助我練習文筆,今後會更努力為Newtmas產出~

评论
热度(17)
© 螢_Hotaru.Y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