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_Hotaru.Ying

這裡是Hotaru,灣家人
專職小迷宮坑,極深愛Newt,也愛其演員TBS
cp本命Newtmas以及Dylmas (XD
(可逆不可拆)
官糖整理、手作,也產點塗鴉和文

http://10205emily.lofter.com/post/1d83be46_12727292 (Newtmas官糖合集)

※[大叔的愛] 春牧春 / 林遣都

【紀錄】Thomas Brodie-Sangster 電影《Pinocchio》

 

#Thomas Brodie-Sangster

#Pinocchio

 

找到這部看結果這是我看過最長的小木偶故事了,步調挺慢--一共3個多小時--...orz

 

但是小桑的美貌永遠能讓我保持清醒(喂XD

 
 
   Lampwick

譯 : 藍普威克(?

當初看到他有演皮諾丘的時候,我直覺以為他演的角色會是皮諾丘XD

想說他那天生如精靈天使般的面容確實很適合演童話故事一類的角色///

結果他不是皮諾丘XD


其實我覺得藍普威克(Lampwick)這個名字真的滿好聽耶XDD


小時候看的Disney動畫完全不記得有角色這個名字...

 =.= 想說是誰啊??


結果一查覺得震驚

←是這一個角色


--超級大反差--(我是指演員和動畫XD

  

↑這張好美O///O




  最後...艾特一下小夥伴@以快樂為精神糧食 

我答應了要更一堆小桑給你的XD (這裡沒有一堆好嗎



 
 
 
 
 

评论(7)
热度(5)
© 螢_Hotaru.Y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