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_Hotaru.Ying

這裡是Hotaru,灣家人
專職小迷宮坑,極深愛Newt,也愛其演員TBS
cp本命Newtmas以及Dylmas (XD
(可逆不可拆)
官糖整理、手作,也產點塗鴉和文

http://10205emily.lofter.com/post/1d83be46_12727292 (Newtmas官糖合集)

※[大叔的愛] 春牧春 / 林遣都

#移動迷宮 #Newtmas #宣傳 #我是代理 #CWT43

猶豫了很久到底要不要發在lofter,原本只發在噗浪宣傳,但因為是噗浪新手沒什麼人在看所以決定還是發發看這邊,也許有灣家的同好會在這裡看到資訊><

我這邊有一位認識的港家小伙伴出的Newtmas小說本,由我在台灣幫忙做代售和宣傳,想問一下有沒有人有興趣??

☆以下為刊物資訊☆

【本子名稱】Maze Between You & Me
【原作】The Maze Runner
【CP】Newtmas(Thomas x Newt)湯紐
【作者】帝釋&鬼狂
【封面】鈔票
【類型】小說本
【分級】NC-17 正篇及番外均有肉
【頁數】100P / A5大小
【價錢】240台幣
【內容】college AU + office AU
【特典】騎馬釘裝番外小料一本
【試閱】試閱請點這裡看 ^^

內容簡介 : 遲鈍的Thomas與Newt難得確認戀人關係,旋即被迫分隔兩地。直至六年後預料之外的重逢,將兩人從未遠離的心又再接連起來。

販售場次:CWT43→Day1在J15首販,Day2視情況評估可能寄攤在F50
(到時候攤上還會有其他移動迷宮周邊歡迎來玩喔^_^)

如果有興趣有意願支持與購買的同好,非常歡迎填寫這份場領預訂與通販表單^_^
表單這裡走

※目前我還不會處理其他地區的代理和通販,所以若有除了灣家以外的同好想要購買,在此說聲抱歉QAQ (也許再和原作者商量看看該怎麼辦??

评论(24)
热度(14)
© 螢_Hotaru.Y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