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_Hotaru.Ying

這裡是Hotaru,灣家人
專職小迷宮坑,極深愛Newt,也愛其演員TBS
cp本命Newtmas以及Dylmas (XD
(可逆不可拆)
官糖整理、手作,也產點塗鴉和文

http://10205emily.lofter.com/post/1d83be46_12727292 (Newtmas官糖合集)

※[大叔的愛] 春牧春 / 林遣都

【Dylmas重聚!?】

深夜看到消息驚醒!

新消息!!

Dylan人現在正在英國倫敦!

然後英國有個粉絲(P1這位粉絲)在倫敦的同一個地點和相近的時間分別碰到小桑和Dylan!

感覺兩人很可能是約在那個地點附近見面,因為那個粉絲在非常相近的時間內在那個地點附近分別遇到兩人,在商場附近跟桑合照,然後在接近該地點的地鐵站的自動扶梯上遇到Dylan (那粉絲說他在自動扶梯看見Dylan對他招手,結果Dylan看了他一眼後就快步往自動扶梯上爬😂)

目前沒有兩人同框照,但個人覺得距離都這麼近了肯定是有碰面的(可能躲哪裡幽會去了?2333),他們曾在採訪裡說過只要到對方國家一定會找對方,或甚至會住在對方家裡,所以相信他們是有在一起相聚的!(拜託英國的粉絲們努力偶遇啊啊啊!!)

補充:那位粉絲說是在倫敦的soho區碰見桑和桑合照,然後在Leicester Square(廣場)的地鐵站碰到Dylan,剛剛搜了地圖以及跟微博上人正在英國的太太確認過了,兩個地點走路距離大概只要三分鐘!!

评论(16)
热度(174)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螢_Hotaru.Y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