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_Hotaru.Ying

這裡是Hotaru,灣家人
專職小迷宮坑,極深愛Newt,也愛其演員TBS
cp本命Newtmas以及Dylmas (XD
(可逆不可拆)
官糖整理、手作,也產點塗鴉和文

http://10205emily.lofter.com/post/1d83be46_12727292 (Newtmas官糖合集)

※[大叔的愛] 春牧春 / 林遣都

@G.XXX 另一份生日禮物送上!!!🎂🎉🎁 (前一份你點的桑桑的Jojen在這裡!http://10205emily.lofter.com/post/1d83be46_12d1be96a)

送給你滿滿晒恩愛的Tommy狗狗和Newtie喵喵!!!抱歉踩點發結果上傳速度太慢超過了生日時間1分鐘😭🙏🏻,因為一些原因整組照片重拍,還有自製的Tommy狗尾巴也在拍攝時出了點問題,所以才搞到這麼晚發 QwQ

P1~P2 骨頭對狗狗來說可是鑽戒等級的寶物(←文文太太原話),能夠讓Tommy狗狗送出骨頭的對象可是真愛喔~~!!!(雖然人家Newtie喵喵表示人家比較想要魚骨...

還有最後兩張,他們不是在做羞羞的事啦,只是在抱抱撒嬌而已喔!XDDD (是參考了某張群裡傳的兩隻貓貓窩抱在一起的照片www)

评论(1)
热度(28)
© 螢_Hotaru.Y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