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_Hotaru.Ying

這裡是Hotaru,灣家人
專職小迷宮坑,極深愛Newt,也愛其演員TBS
cp本命Newtmas以及Dylmas (XD
(可逆不可拆)
官糖整理、手作,也產點塗鴉和文

http://10205emily.lofter.com/post/1d83be46_12727292 (Newtmas官糖合集)

※[大叔的愛] 春牧春 / 林遣都

[手作/手工娃娃/自製黏土人]

P1參加韓國首映會紅毯時候帶去合拍的紀念照

本人在紅毯現場自攝自修的演員照片:

小桑個人照專區

大三角+Dylmas

P2 Newt:"別哭了Tommy,我就在這裡喔~ " (揉揉 

謝謝 @冰瑚 親手做的信和項鍊的小道具嗚嗚嗚 T///T 一起約吃吃聊天超開心!!! 馬上在餐廳擺拍了個有點虐虐的場景,等我把翅膀做出來再來佈景打燈擺拍一個更正式的!! ><

P3 熊熊Tommy和兔兔Newtie
動物服裝也是冰瑚借給我的,超級感謝超可愛的!!! >///<

P4 熊熊Tommy問兔兔Newtie:"可以請兔兔先生跳支舞嗎?" 

P5 我真的真的很喜歡情侶圍巾啊啊啊

我終於終於從三次元修羅中脫出啦!!! 終於順利交稿原創繪本稿辦完個展及肝完論文啦!!! 終於可以盡情畫畫寫文拍娃娃了!!! TwT 還有抱歉之前的發文大家的留言沒怎麼回因為這幾天實在忙到都沒怎麼上網><

大家有沒有想要看我用娃娃拍什麼樣的照片可以提供我梗?不嫌棄的話我會盡可能努力用現有的道具或做出道具拍出來 >///<

以前拍過的娃照合集:

仿電影原作場景服裝拍攝照片合集

各大節日主題拍攝CP照片合集

貝斯紐or貝斯桑拍攝照片合集

Newtmas親親

Newtmas壁咚

评论(11)
热度(39)
© 螢_Hotaru.Y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