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_Hotaru.Ying

這裡是Hotaru,灣家人
專職小迷宮坑,極深愛Newt,也愛其演員TBS
cp本命Newtmas以及Dylmas (XD
(可逆不可拆)
官糖整理、手作,也產點塗鴉和文

http://10205emily.lofter.com/post/1d83be46_12727292 (Newtmas官糖合集)

※[大叔的愛] 春牧春 / 林遣都

Repo裡的每一條都寫得超好的啊!!! QQ

FeverCodeOMG:

https://m.weibo.cn/1857353561/4227140981297822
TDC唯一一段running删减(哭嚎好一阵子后的)repo

1、这是除了铁三角重逢那段,全片最棒的一段。为啥要删!!!!!!!!!!!!!
这段不仅能看出TN感情非常好,也能看出G和他们的感情也很深。

2、心疼死Newt了……也心疼死Thomas了……Gally怎么那么好啊啊啊啊……我爱他们

3、“又来一次”,已经“这么”来来回回好几次了,Thomas真的要疯啊……T的表情又一次看得人心碎

Thomas,在失去Newt而崩溃的边缘挣扎(。

4、Thomas为啥原谅了Gally,原来是因为Gally救了他Newt啊。

5、虽然Newt被Gally推倒了(x

6、Gally男友力max
Newt不愧是全员都爱的林地女神,再一次很好的说明了这点。二当家就是有这种人格魅力。

7、外网评论,“thomas就是因为这样才重新把gally当成朋友了”
确实,先前看的时候我就奇怪G和T的关系本来很僵的啥时候变好了,加上这段才连贯啊(

无论从表达感情还是剧情连贯上都这么重要为啥要删!!这还是maze runner第三部唯一的running片段!!!!!

*看了一些其他的删减片段,关于T完全把G当成朋友其实还有两点原因,一个是N跟T说G以前是自己真正的朋友,T愿意相信N,另一个是G告诉T他自己对于chuck的愧疚,可以不做朋友但需要互相信任,因为他们有同一个目标。

*每一个片段都不应该删系列

评论(1)
热度(71)
© 螢_Hotaru.Y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