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_Hotaru.Ying

這裡是Hotaru,灣家人
專職小迷宮坑,極深愛Newt,也愛其演員TBS
cp本命Newtmas以及Dylmas (XD
(可逆不可拆)
官糖整理、手作,也產點塗鴉和文

http://10205emily.lofter.com/post/1d83be46_12727292 (Newtmas官糖合集)

※[大叔的愛] 春牧春 / 林遣都

我覺得三個人說的都很好,分別都有說到電影版和小說版我所理解的及很喜歡的部分和觀點,我的結論是兩個版本雖然都很虐,但我都很喜歡,不同種的虐法不同方式的情感表達,但他們兩人對對方的愛都是同樣深刻和真心的 TwT

FeverCodeOMG:

虽然观点不一样,但是我觉得UE说的挺好的。
恶劣的大环境可以体现他们感情有多深刻,
但是为他们着想的话,当然是希望他们至少不要留有遗憾……
这个角度来看影版确实过分,T和M都太惨了,N反倒是解脱了,无论多少次都不后悔的。

原著呢,N也是那个解脱的,也是失去了未来大好人生的。M是那个活在虚假的希望中的,T是那个瞒着所有人自己承受一切的……好像也并没有好多少(。
我的话宁可真实地痛着也不要虚假的希望。

无论影版还是原著M都是最惨的那个。

我有很长一段时间不能接受枪杀而拒绝原著,因为在我看来这是绝对的BE。
因为我认为T无论如何都不会开枪,这点我和W导还有Nowlin的观点一致。

但是后来我想通了理解了,在原著“没有解药”这个设定下,只能开枪,不得不开枪,这才是为对方好,哪怕自己痛苦。这是爱的表现。我只能说,这个设定也是很恶劣了。哪怕现在我也是很想拒绝……

完全没有希望,和,只给你一丝希望再掐掉它,哪个更过分呢。



——————————
题外话,想到我EA,E是那种,你死了我也要想办法复活你,我想你活才不管你愿意不愿意。很过分了(x
我更偏爱这样的“爱”,自私又不顾一切
只是偏爱,不代表我不喜欢奉献的爱。我会非常欣赏和崇拜和感动。
其实所谓的奉献何尝不是自以为为对方好的自私呢。真正为对方好就相信对方努力一起活下去啊。
当然这点非常难做到,这得需要多大的勇气啊……尤其是自己会伤害到最爱的人的时候……还是自己死吧(ry
我看要是N不把刀反转过来T也是准备挨捅的节奏,都张开双臂拥抱了(ry
听起来就像是只能活一个似的,明明不需要弄到这步田地的😞
「这是一场两个人都不是真的想赢的争斗」是吧…………桑这句解读太有爱了_(´ཀ`」 ∠)_
因为他们都不想伤害对方宁可伤害自己啊!!!

扯远了…诶不对居然扯回来了!

被亲友和UE太太连续补刀后我又陷入自我否定的怪圈了orz

评论
热度(12)
© 螢_Hotaru.Y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