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_Hotaru.Ying

這裡是Hotaru,灣家人
專職小迷宮坑,極深愛Newt,也愛其演員TBS
cp本命Newtmas以及Dylmas (XD
(可逆不可拆)
官糖整理、手作,也產點塗鴉和文

http://10205emily.lofter.com/post/1d83be46_12727292 (Newtmas官糖合集)

※[大叔的愛] 春牧春 / 林遣都

小桑在2017年2月拍攝,然後大約4月底出版的雜誌 《Boys by girls》,然後很意外的,裡面的採訪內容其中有段竟然猝不及防被塞了口糖 >///<


採訪問到他和Dylan:

你和Dylan O'Brien在一起時總是讓我非常興奮 (懷疑這個採訪者是自己人XDD)


小桑的回答:

Me and Dyl我們一起時也讓我很興奮呀!他是個很棒的伙伴

然後說Dylan非常會搞笑,還說他某些方面就像年輕的金凱瑞,還稱讚他非常專業,是他見過最勤奮的演員之一

然後提到他們第一場正式共演的場景就是第一集的篝火談心戲:我記得我很享受那場戲,那段情節是圍繞著篝火而他才剛來到這片林地空間,我們一起坐靠著一塊木頭,然後我應該喝著那瓶釀酒,並且幫助他感到自在些。那是我和Dylan第一場合演的正式戲,他的角色是我們電影裡的主角。可以看到Dylan本身明明是很懂得怎麼和大家打成一片及找樂子的,但他在這段戲中卻必須要演出相反的樣子,這真的很讚!

然後他最後說:透過那場戲,我感覺我們兩個之間的關係變得更好了。兩人演對手戲是雙向的,如果你的對手演員很棒,那你也會變得更好,你會給予也會收穫,這是很棒的一件事!


然後他們差點親親就是在那場戲,居然是他們第一場的對手戲!!! 兩人才一開始就能玩到這種程度了嗎哇喔 XDD


评论(9)
热度(225)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螢_Hotaru.Y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