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_Hotaru.Ying

這裡是Hotaru,灣家人
專職小迷宮坑,極深愛Newt,也愛其演員TBS
cp本命Newtmas以及Dylmas (XD
(可逆不可拆)
官糖整理、手作,也產點塗鴉和文

http://10205emily.lofter.com/post/1d83be46_12727292 (Newtmas官糖合集)

※[大叔的愛] 春牧春 / 林遣都

FeverCodeOMG:

一些细节的理解

1、在最后之城里,Thomas背着Newt的时候他一定在想:外面的某个地方,一定有我们的安身之地。虽然我不知道它在哪里。但是我也确定地知道,因为很多朋友为我们牺牲了,我们才能走到这里,所以我们不能放弃。你不能放弃。我不会让你放弃的。
(这是第二部里Newt对Thomas说过的话)

2、Newt发现自己感染了病毒后他就知道他会死,但是Thomas说一切会好起来的,他对Newt承诺他们会解决的。但是也许Thomas更多的是说给自己听的,因为他无法想象没有Newt的生活。

3、当Thomas被狂化的Newt袭击倒在地上时,他轻轻地说了这样一句话:“没关系的,没关系的。”这意味着他完全不在乎自己会怎样,他只想让Newt安心。因为他会原谅Newt对他所做的任何事。

4、失去Newt后,Thomas在面对Ava博士并意图射杀她的时候,他也无法抑制地哭着问博士他是否可以拯救Newt,而不是问她是否有解药可以拯救所有不免疫的人,这说明他真的很在乎Newt。
(其实人都是自私的,Thomas也并不伟大,他也只是个普通人,他只想保护好最爱的朋友。)

5、Newt并不是因为要帮他去拿血清而感谢Minho,因为他知道自己不能活着离开,他只是想感谢Minho在林地里为他所做的一切,包括帮他保守曾经想要自杀的秘密,他只想感谢他们三年以来的友谊。

6、Newt知道自己不能活着离开,并对他的朋友们说“把我留下吧”,这一定是newt所做的最艰难的决定之一,不是因为他要孤独地死去了,而是因为他不能再保护Thomas、Minho和Gally了。
(你们又一次无视了Frypan,笑哭.jpg)

7、Newt真的是迷宫系列里最坚强的人了,他从严重到想要自杀的萎靡不振,到享受林地的日出这样的小事而真的快乐起来,并找到了活着的理由,想要再次为生存而战。

8、
TMR  “谢谢,Newt。”
TST   “谢谢,Tommy。”
TDC  “谢谢你成为我的朋友。”

(第一句出自第一部里Newt在众人的反对下选择相信和支持Thomas,并让他成为行者。
第二句出自第二部里Thomas从狂客手里救下了Newt。
第三句出自第三部里的那封最后的信。)

9、
Newt的最后一幕,他说的最后一个词是“Tommy”

Thomas的最后一幕是读着Newt的信,而最后一个词是“Newt”

Newtmas是真理。

10、
Newt值得拥有更好的。
Teresa比起因为彻底背叛而被憎恨也值得更好的。
Frypan活下来了。
Thominho和Minewt的友情值得我们万分感谢。
Gally是国王。
Brenda是女王。

希望今天也是美好的一天。

评论
热度(279)
  1.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螢_Hotaru.Y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