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_Hotaru.Ying

這裡是Hotaru,灣家人
專職小迷宮坑,極深愛Newt,也愛其演員TBS
cp本命Newtmas以及Dylmas (XD
(可逆不可拆)
官糖整理、手作,也產點塗鴉和文

http://10205emily.lofter.com/post/1d83be46_12727292 (Newtmas官糖合集)

※[大叔的愛] 春牧春 / 林遣都

[自家噗浪搬運]

雖然時間距離有點久了(金鐘得獎名單都出爐了典禮也過了XDD),不過這張是當初入圍名單出來時當下的心情感想紀錄,以及迅速為鈞浩和子碩畫了張塗鴉給自己作了個紀念~ QwQ

將其整個搬過來Lofter作個集中存放 (?

------------------------------------------------------------

坦白說,看到鈞浩的子碩沒有入圍金鐘的衝擊和難過,真的比自己想像中的還要大啊...😢😢😢

是說,發現我好像沒有像這樣畫過一張李子碩呢
覺得也算是有種給自己圓了個夢?
有給自己一個交代了的感覺

子碩這個角色真的對我意義非凡啊...
沒有他我就不會摔下天黑坑
就不會因此認識了那麼喜歡的 那樣努力認真的鈞浩
也不會因此踏入植劇場圈
就不會在這個圈子認識那麼多朋友和子青同好
不會留下那麼多快樂難忘的回憶了~ Q///Q

這真的是我人生中第一次這麼瘋狂的追劇跟首播追演員,以及各種跟直播還有跑各種活動~

謝謝鈞浩,你真的很棒,能讓這麼美好的子碩這樣活在我們的心中,即便已完結半年了還能讓大家這樣心心念念著他

當然還有其他在植劇場中每一個出演的角色、每一場為大家帶來的演出,都是那樣的努力投入都深深觸動著我。感謝這一年在鈞浩的陪伴下歷經了整個植劇場這段美好的奇幻旅程,真的非常感謝!Q///Q

评论
热度(1)
© 螢_Hotaru.Ying | Powered by LOFTER